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110學年度日間碩士班】推甄入學-特殊教育系碩士班(特教組、語療組)面試順序公告

臺北市立大學特殊教育學系碩士班

110學年度碩士班推薦甄選入學面試通知

一、報到時間及地點:(請依報考組別,參閱附件檔案)

  • 時間:1091025日(星期日)依各組報到時間進行報到請於規定時間內報到。
  • 地點:本校博愛校區勤樸樓1C111教室。

二、報到注意事項:

  • 面試當日考生務必攜帶(1)准考證(2)身分證正本或註明有效期限且含有相片之護照、駕照、健保卡(擇一)等正本以便查驗。若經察覺身分與報名資格不符,則不准應試,考生不得異議。
  • 甄試當日不另收費。

三、甄試時程表:(請依報考組別,參閱附件檔案)

四、面試注意事項:

  • 考生請依面試序號陸續進場,場次與面試時間公告後即不再受理更改。本系工作人員會引導考生於面試時間開始前5分鐘,就定位預作準備。
  • 請在報到時間內完成報到手續。如考生未能於面試時報到,本系已於C111報到等候室唱名三次未到以棄權論。
  • 考生每次1人進入試場面試,面試時間8分鐘,7分鐘一短鈴,8分鐘一長鈴結束。
  • 當天不接受考生補繳任何書面資料,且考生不能攜帶任何書面資料進入面試場地

五、面試順序時程表:(請依報考組別,參閱附件檔案)

六、聯絡方式:         

  1. 聯絡人:廖助教  聯絡電話:(022311-30404112
  2. E-mailspecial-education@utaipei.edu.tw
  • 若有未盡之處,以試場當天之公告為準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瀏覽數: